我从工大走过

睡美人

祝我生日快乐,重生快乐
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假如睡美人在古代就从国外传入中国
帝后设定

梅长苏眯着眼躺在床上,慵懒倦怠,只是他实在想不明白今天咱们这位陛下为什么这么有耐心的用鹿眼一个晚上盯着自己。
“你干嘛呢,还不睡”
”卿卿,你好像睡美人哦“
“睡美人是什么”
“我昨天偶尔从一本西洋书里看到的,说是一个国家很漂亮的公主中了巫术,被迫沉睡,后来一位太子(古代太子好像就是王子)吻醒了他,公主就以身相许,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梅长苏满脸绯红:“我是男的,你才睡美人。”边说边用一只脚踢向景琰。
景琰顺势握住他的脚,俯下身来吻那人的唇。
梅长苏一脸惊讶:“你干什么?”
萧景琰一脸耿直的说:“睡美人啊,不是你说的吗”
“睡..........唔...........”梅长苏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什么时候这笨水牛也学会说这样的话了。
梅长苏翻过身来,把景琰压在下面
“卿卿你干什么?”
“你一个军人,就应该多看看古经,学什么西洋的东西,让我来教教你周公之礼。”
拉灯。


今年端午节不划龙舟,坐坐婴儿车就好了,我们都还只是宝宝,(ˊᵒ̴̶̷̤ꇴᵒ̴̶̷̤ˋ)ノ🍙端午节安康,是安康哦,端午节是祭祀节。

评论

热度(18)